LIcht._胥灼

黜离。

#改词# 曲: gumi–无心. #龙族# 泽非‖楚路// 路明非视角*




——[泽非]

我是一个偶尔会发病的人啊
低头
萎靡的痀偻着的身子
胸口又再疼痛起来呢
像这样
废弃的像个怪小孩



若然一切都能尽数忘却的话
时光匆匆然离去
而活下去这事亦会变得轻松吗?
仿佛寒风吹拂过我的脸
够了
能听见来自最深处的声音
他是内心的一种呼唤
我的
心脏亦是仅此唯一的
闭上眼吧 闭上眼吧
干脆就让你把我的身体
控制吧 吞噬吧
随你喜欢地处置吧
委屈的辩解
怎样哭的双眼红肿也好
孤独的边缘脆弱的平衡啊
你还是抱紧我
已经够了啊


——[楚路]

智者说我坚持的信念啊
多么
可笑的值得同情
但因为对我而言那般的东西不存在
所以啊
至少希望你来这里

我遇见一只受伤的狮子
燃烧着黄金的双瞳止不住流血
住手吧 住手吧
咆哮着的画面
擦过脸颊的血
被横腰截断的人在他身边躺下
他独自坐倒在他们之中
看上去既不血腥也不疼痛
太残酷了 太残酷了
这样刻意的悲伤
吼叫吧 咆哮吧
狮子面容呢么冷峻
就像僵滞的塑像
你还是紧抱着我
已经够了啊


——

若我明白的话
那我
该怎样斟酌予你的留言才好呢?
滞步停顿的你言道
『无法找到的话,我就在这里等你啊』

——END——

评论(3)

热度(26)